濬濬2歲5個月又21天

 

今天幫濬濬刷牙,用指刷...

結果因為他一直掙扎...結果流血了...

不知是不是太大力了..

以前用指刷都不會流血,就有點擔心..

檢查一下...

後來發現他左上方的牙齒在長..結果...那裏有小塊肉在晃...

看了心裏都好捨不得,很難過...

我都沒注意他牙齒的生長狀況,只是覺得他都很不愛刷牙,才會掙札..

沒想到這次是這樣..

心裏很自責...

應該很痛,難怪他會哭著委屈的看著我...我還兇他....

老公抓坐右邊著他,我在左邊他頭的後方,看不到他上方的牙齒狀況,只看的到下方

而老公根本一點都沒在關心他的牙齒..只負責抓..

有電視看電視,沒電視就看前方...真是討厭...

剛才才和老公講,以後不要這樣....

我想到濬濬那時會痛,我就心疼的眼淚直流...覺得都是媽咪沒用心才會這樣...

雖然後來就停止刷牙,而濬濬就沒在哭了

睡覺時,我又要他開口讓我看一下,他也真的讓我看了2次...

每看一次,我就心疼一次...還跟他說"對不起,都是媽媽沒注意..."

我難過的在哭,他還說"喔.....妹妹...哭哭....秀秀...."...

小小年紀的他不知我為什麼哭...

 

明天帶他去看醫生,看有沒有怎麼樣....

好難過喔...眼淚流不行....真的好心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riel 的頭像
    ariel

    arielspaces

    ari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