濬濬現在2歲5個月又21天

 

昨天晚上和老公聊天時,故意在他面前裝哭,他原本在玩,弄東弄西的..

一看我哭,就過來,皺著眉頭、嘟著嘴,他的小手撫摸著我的臉頰,嘴巴唸唸有辭,好像在安慰妳~

然後又轉身去抽衛生紙,原本不他要做什麼,呵..原來是要幫我擦眼淚(呵~不過我當時沒眼淚)

呵~這的一個過程,讓我覺得好安慰,也覺得我的寶貝真的好貼心啊...

以前他還不知道拿衛生紙幫我擦,連安慰人的模式也會進步呢~

 

現在濬濬的發音真的很可愛...

而且都有點進化呢..呵

之前麵包,都一直講"阿包、阿包"....最近1、2個月就變成"雞包、雞包"

也會自己講睡覺,"最覺、最覺"...呵...

下午在洗澡時,他撞到水龍頭,也會大叫"好痛"...呵...以前都只說"痛痛",現在會用"好痛"

以前他拿東西給我,我都會教他要說"謝謝",然後我就會回說"不客氣"

現在他也會了..呵...有一次他拿東西給我,我說"謝謝",他竟然會說"不客氣"...呵

雖然有時會出鎚,自己講”謝謝、不客氣”....全部都說了...呵....

不過愈來愈進步了...

而且也會說"謝謝你"....可能是看巧虎的...因為我沒教過他...呵...

都在2歲4個月至5個月的時候進步的...

已從疊字進步到2字、3字句了...我的寶貝真厲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riel 的頭像
    ariel

    arielspaces

    ari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