濬濬現在2歲5個月又27天

 

昨天下午洗澡後,想說拿之前玉寧兒子的衣服,那套海灘風的衣服給濬濬穿...

試了一下因為太大了,而且又有破洞,想把它脫下來

誰知這一試就脫不下來了...脫下它後,濬濬又哭又叫的,"褲褲...褲褲....嗚~~~~嗚~~~"(他是指衣服).......

又故意拿去藏起來,也是沒用,他還邊哭邊找....

後來只好再幫他穿回去...

真不曉得他為什麼非得穿那一套....

若不幫他換,不知什麼時候才能出門去好市多....

 

去好市多,要回去時,我就想說先去裝飲料再回家

濬濬就讓他在椅子上等,結果後來我看他竟然直接就趴在用餐區餐桌旁的走道上...

是大字型的趴喔...整個貼在地上...=.="

叫他也不起來,一副很舒服的樣子,只好趕快把飲料裝好,蓋好蓋子,快去把他抓起來...

大家都在看他...真是尷尬呀....

 

今天中午,濬濬看到我昨天買的還未成熟的香蕉,一直喊著"將交、將交"...他想要吃..

不過還沒熟不能給他吃..

後來他看巧虎,突然又跑來書房找我,跟我說..."過來..過來...過來..走..."...還用他的小手一直招手呢..

模樣真的很可愛...

帶我到冰箱前,他指著冰箱上層說,"冰冰..冰冰...冰冰..."...原來是要我弄冰給他吃....

真怪他怎麼會知道上有面有冰呢....

天氣真的是熱到一個不行,室溫有31度....><"

只好弄一點給他解解饞囉...自己也順便吃一點消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riel 的頭像
    ariel

    arielspaces

    ari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