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晚上都有外出,濬濬沒睡不飽,早上都大哭

今天也不例外,不過昨天11:30才睡,今天早上9點叫他起床...

躺在床上一直說"讓我再睡一下好不好...讓我再睡一下好不好..."

然後就一直哭

 

穿襪子,穿涼鞋說太緊了,叫他脫也不脫

在停車場,推弟弟的推車時,弟弟在動,推車也跟著動,也會說"弟弟他要動.."....=.="....

就這樣從起床到學校,一直哭一直哭...只要一點小事,他都可以反應很大....

又怕我生氣,就說"妳還在生氣..."..我說'因為你還在哭呀..."....他又大哭....

在學校也是衝來衝去....後來還是主任來抱...

老師後來打給我說,他到教室就好了....

小孩子真的不能晚睡,這幾天就真的感受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riel 的頭像
    ariel

    arielspaces

    ari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