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寶貝一歲5個月又21天..

上週六早上8點,寶貝就站在他的床邊一直對著我啊啊的大叫...叫我起床...呵

耐不住他的叫聲,只好起來...呵...愛睏啊我....

抱著他,發現他臉很燙..他發燒了...奈何他老爸去打壘球...打電話跟他老爸講..

就趕快去拿退燒藥水給他喝,當然是不喝啦...不過我就用餵藥器灌,有成功...

燒後來退了...老公11點就趕回來..要帶寶貝去看醫生...真是嚇到我哩...他盼望的週六壘球..又被我們破壞了..呵

中午睡醒又燒了..下午就帶他去王界三小兒科看...說扁桃腺有點紅腫,有白點..是病毒感染..

結果到了週二,幫寶貝洗澡時,發現他身體有紅疹,難怪前一天晚上一直哼哼叫的,睡不安穩,因為紅疹會癢

晚上又快帶他去複診,醫生說很多小朋友發燒後會有紅疹,原因有時不清楚,就算抽血檢驗也無法確定是什麼原因,不過但那種疹子至少一週才會消..

也有可能是玫瑰疹,有的人會出2次玫瑰疹...

不過寶貝的疹子2天就消了,有可能是玫瑰疹出2次吧...

現在的寶貝健健康康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riel 的頭像
    ariel

    arielspaces

    ari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