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末和老公吵架...

一氣之下就上104投履歷...

沒想到,隔2天就來電通知要面試了...

後來和老公談開...合好...

其實我也想去工作,女人有收入就是比較好

總覺得沒工作,在家裏就是矮人一截的感覺..

工作可以用累來做為不想做的藉口

工作可以當老大

工作可以當做沒耐心、情緒不佳、發脾氣的理由

我也想這樣...

之前婆婆還怕我去工作,硬是拿了一些錢,說要給我做私房錢..

唉~~接到面試通知,卻是開心不起來

轉頭看寶寶熟睡的臉孔

又想到他對著我開心的笑,那無辜又天真的笑容....

捨不得..

老公說,看我自己覺得如何,如果真想去上班就去..

後來,我還是以已接到其他公司入取為由,取消了這次的面試..

我不想錯過寶貝的成長,想珍惜和他的每分每秒~~

他長大了,就會離我遠去...

當他會依偎在我身旁時,我想儘情享受...呵..我的寶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riel 的頭像
    ariel

    arielspaces

    ari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