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推著濬濬到全聯買東西

因為牙餅吃完了,又還沒買..所以那天沒得帶去

也沒帶奶嘴(因為找不到...><...)只帶了喝水杯

原本想快去快回,應該沒關係...

結果~~我擔心的事來了...果不其然,濬濬到全聯原本都還ok

可是過沒多久,他就開始不安份了,一直轉頭要起身,要抱抱...><

我提著購物籃,根本沒辦法抱他....他一直鬧...都要哭了..

結果,剛好前方來了個小朋友,我看大概小學三、四年級吧~~

濬濬看到小朋友就停止了一下,又開始吵了,為了安撫他

我隨口講了句,"你看,哥哥在笑你了啦!",雖然他聽不懂...呵

爆笑的是,那個小朋友非但沒有笑,反而認真小聲的叫著"媽媽、媽媽,我又沒有笑他"...=="

哈哈~~

他媽媽聽了他的話也沒回答他,他又重覆的講著..."媽媽、媽媽,我沒有笑他"....

他媽媽就一直偷笑,那個小朋友還是用苦惱的表情...

呵~~他好認真啊..

所以啊!!以後可不能在小朋友的面前隨便講沒有根據的話,否則...他可是會很認真地說..."我沒有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riel 的頭像
    ariel

    arielspaces

    ari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