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收到通知,說我得了勤學獎...

真的嚇了一跳呢....

不過卻要遠赴台北領獎..就在明天11/18..

我沒辦法去,真的太遠了,老公又得要請假陪我去,但小孩又沒人顧....

只好告訴他們,我沒辦法去了,那位王小姐一直很努力的邀約...真的覺得很抱歉..

其實我也很想親自領獎,但想到要老公開4、5個小時車程去台北,回來又要4、5個小時,還要再請老爸幫忙帶寶貝..

種種因素讓我想打退堂鼓....

雖然沒辦法親自領獎,我還是覺得很光榮,得到這個獎項...

也期許自己能一直保有當初學習的心,一直努力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riel 的頭像
    ariel

    arielspaces

    ari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