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大早六點多,寶貝就一直哭...

我想說..應該是尿布太濕了不舒服..因為半夜也起來餵過他了...應該不會是餓了吧..

很愛睏的我...爬起來...幫他脫褲子脫了濕尿布

誰知他愈哭愈兇,雙腳一直用力的踢,又一直翻身..不讓我換...我一直抓也抓不住...

有點抓狂..沒多久..就摸到濕濕的.....哇~~他尿在他床上了....要趕快幫他換...還是抓不住...氣到..打了他屁屁2下...

跟先生講一下..開燈要幫他換...開了燈...我很氣的跟寶貝說..還哭...

結果...他竟然就不哭了...=="

把他抱到床上,老公幫我壓著他,才終於換好尿布...

拿起他尿過的涼被,再換上另一件...放回他的小床,下樓泡奶給寶貝喝,這次換尿布大戰才落幕...

累~~淚~~

打他屁屁,我心裏也跟著難過,看著他滿足的喝著ㄋㄟㄋㄟ的樣子...想著想著眼淚就掉下來了...

看著他無辜的表情,覺得自己真不該,畢竟他才11個月大...

只能用哭和行為來傳達他的需求...

帶小孩,有時要忍住怒氣真的是不容易呀...

真的會心疼,雖然只打2下屁屁...但心裏卻更痛...

 

寶貝,媽咪真的好愛你喔~~對不起哦....媽咪不是故意的...

要原諒媽咪喔...媽咪以後會注意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riel 的頭像
    ariel

    arielspaces

    ari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