濬濬現在1歲10個月又7天

 

濬濬現在超級黏我的,

每次爸爸一靠近我或抱我,他就會大叫,走過來,還把爸爸的手拿開,要擠在我們中間..

晚上本來在玩或看電視的濬濬,一聽到開門的鑰匙聲,他就會站起來走到我的懷裏坐下...呵

他的佔有慾真是強呀~~

 

最近他都睡不好,每天晚上都哼哼叫,好像在作夢,有時又會大哭...很生氣的亂踢

有一次,偷打他的小腿,只是輕輕打喔...他就更生氣,哭的更大聲...以為他睡著在哭,打一下應該不會發現...結果...

還驚到動老公的睡眠,跑來看怎麼了...怎麼哭的這麼大力...

我這叫偷雞不著拾把米嗎?!~~..媽媽也想哭...天天都沒睡好,更不用說睡飽了

 

濬濬現在也很會學講話.

每次他看到巧虎晚安的那本書,他就會用他稚嫩又不標準的發音,講"俺安"...就覺得很可愛...

現在出門,他也知道要穿鞋鞋,看到鞋鞋也會講,回家時,他也知道要脫鞋子,才能進去,

雖然只會拉開鞋子的魔鬼沾,還不會脫下的動作,只會一直踢腳,想讓鞋鞋自己落下...

而且都會學我叫老公"慶",和叫他的名字"濬濬"....

問知不知道,他還會講"支道"....呵

有好多好多,一時想不出來有哪些,呵..沒空寫的時候,想到很多,正要寫的時候,卻都想不出來...

 

剛才濬濬又在哭了...發現脖子紅紅的,連耳後的頭皮也有紅疹....

不知是不是太熱了...不過今天也還好呀,不算太熱,又幫他穿短袖了...><

剛幫他換了無袖T,並且擦了藥,希望只是單純的熱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riel 的頭像
    ariel

    arielspaces

    ari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