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婚的事情真的很多,也很煩
煩的是,不知到底準備些什麼,漏了些什麼
他覺得結婚就開開心心的,為什麼常常哭
真的很煩
他一點也不了解我的心情
一直覺得我只是在乎習俗
我只是...想慎重些
不想因為自己沒有媽媽為自己打理就顯的很隨便
也不想因為自己沒注意而為自己的婚姻帶來不好的預兆
他一點也不了解
我哭,是為了什麼..
為什麼他總是膚淺的了解表面
要結婚,就更想媽媽
如果有媽媽在身邊就好了
這想的想法,我想是每個女生都會有的吧..
更何況,我爸的態度是那樣的無所謂
有時還真的不想結婚
他每次都怕我買太多,跟他出去綁手綁腳
覺得很煩,也很討厭
什麼都不需要
他命好,什麼都不用操心
當然也不能理解我的心情
只是,面對他這樣無法理解我的人
真的會讓人猶豫
有時覺得很累...為什麼年紀到了就要結婚...
兩個人相處真的很難...尤其是住在一起後...
可以停止嗎...
很想要停止一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riel 的頭像
    ariel

    arielspaces

    ari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