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四去黃輝鵬皮膚科穿耳洞
昨天不知為何耳緣和耳背都會癢
不以為意
晚上去姑姑家拿棉被(嫁妝)
姑姑說我的耳朵怎麼那麼紅
說是不是發炎了
慶也說很紅
回家就把它拆下,發現腫起來了
今天去皮膚科回診,好險他算有良心,沒要我掛號^^
他說我是對他開的藥物過敏...><...
本來還要開藥給我,但要掛號..
後來他想一想就說..擦上次開擦手的藥就可以了
還說,若要再穿,需要一個月後...><"...
還有點埋怨說,怎麼自己拆下,有問題應該先回診..
我也不想啊,誰知他開的那種藥會讓人過敏
害我得再重穿....還要再痛一次...
煩吶~~~~已經穿第二次了耶..
難不成真要穿第三次....
今天本來想自己再穿回去,可是就穿不回去...痛...還在腫...
難到我跟美麗的耳環無緣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riel 的頭像
    ariel

    arielspaces

    ari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