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

濬濬陪媽咪買菜,當了1小時的瑪麗亞~( ̄∇ ̄)

 

2/9

曜曜跟哥哥玩落地窗簾,撞到落地窗的牆框,腫了一個大包,痛的大哭,濬濬見弟弟冰敷,也說自己也撞到頭了,也要冰一下……

 

2/16

週四(2/13)開始幫濬濬戒睡覺嘴嘴,到今天已經第四天可以不吃嘴嘴睡覺~ 成功了!\(^o^)/

因為怕他暴牙,要趕快戒……
濬:媽媽,我要吃嘴嘴
我:濬濬長大了,不要吃嘴嘴了,吃嘴嘴牙齒會壞掉,而且吃嘴嘴虎姑婆會來抓你喔,她說吃嘴嘴牙齒會壞掉…
濬:虎姑婆會咬耳朵嗎?……
我:會啊!他會咬耳朵,很痛喔!
濬:喔!(乖乖躺著,沒再要嘴嘴了)~( ̄∇ ̄)

虎姑婆真的很好用耶~~哈~~~

 

2/16

我們曜曜真的很會吃,今天去我家牛排,一坐定位,還來不及拿給他吃,他就對著隔壁桌,“阿~姆,阿~姆”,一直叫,嚇的把拔趕快拿薯條給他吃……
真的是從頭吃到尾,薯條、吐司、餐包、蛋糕、西瓜、果汁……都沒有停,食量有點驚人……隔壁桌的阿嬤還直誇他很乖,都不會鬧……( ̄∇ ̄)
最後還玩盤子……⊙_⊙

曜曜會用吸管了,已經會吸好一陣子了呢,~~記得濬濬1歲3個月時都還用奶嘴頭的吸管呢...呵~~

 

最近濬濬常拿著東西放在耳朵說"拍謝啦~拍謝啦~"
剛才我聽把拔說才知道,原來他是在學591租屋網的廣告....廣告裏的伯伯拿著手機說"拍謝啦~拍謝啦,已經租出去了.."(台語)
只能說,這個廣告---你成功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riel 的頭像
    ariel

    arielspaces

    ari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