濬濬現在2歲1個月又7天

 

今天(2/16)下午要帶濬濬去新光三越新天地

都還沒準備好,我只是去門口拿鞋子想來配看看自己的衣服

結果他就很急著要穿鞋鞋,拿了我就直接進來,一直叫他...

見他沒進來,出去一看...呵..他已經把鞋鞋穿在腳上了

我就誇講他,"你好棒喔~自己把鞋鞋穿起來"..他就一臉開心..

雖然穿的不是很好,魔鬼沾也沒貼好...但這是他的一大步呢...

 

昨天(2/15),在煮飯時,放巧虎給他看..

影片中有巧虎和小琪還有2個小朋友手牽手在唱歌跳舞

剛巧我走到客廳,濬濬就主動要拉我的手...呵..原本不知他要做啥

看到電視中的影片,呵..我就了解了..

那時我的心裏在想,還好我沒因忙碌而沒理會他的動作,不然他會有多傷心呢...呵

不知是不是因為巧虎影片的關係..

今天我們要出門時,濬濬也是主動把手手伸出來要牽我的手呢....^^

 

呵...剛好想起一件事...

也差不多是這兩天..

晚上陪濬濬睡覺,但他還不太想睡,在床上爬上爬下的..

我就直接躺著不理他,想讓他知道要睡覺了不能玩..

剛好喉嚨有點癢,就咳一下清一清喉嚨..沒想到濬濬一聽到,馬上看我,然後爬上床拍一拍我...

呵..原本還不確定他是為什麼,但大致猜的到..

結果隔天也是...就一樣...他就馬上轉身幫我拍拍胸口...雖然有時候拍的位置不太對..但..真的好窩心呀...

我的小寶貝~~媽咪愛你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riel 的頭像
    ariel

    arielspaces

    ari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