曜曜現在真的很可愛...

很多話都聽的懂,

像有前幾天老公在幫濬濬洗澡,我在書房裏做事,沒看到曜曜,就問把拔說:"曜曜呢?"

就聽到曜曜說︰"蛤?~蛤?~"

呵~~他最近很愛講這句...

像問說︰"好不好啊?~"...,他就會回答︰"好啊.."(他完全沒在理會內容是什麼)

只要他拿東西給人家,不管是給誰,他都會點頭加說:"謝!....謝!....",呵~~只會講個字"謝!"

 

他現在很愛看書,常拿著一本動物和水果的書,到處走..

也會自己翻來看,遇到貓的地方會學"喵...喵.."的聲音(之前看到圖片,我都會學給他聽.)...雖然不太像,呵...

最近才知道他會怕一種聲音...

前幾天..聽到樓下有宣傳車,在喊.."來喔..來喔...你家有不要的電腦、冰箱、電視,要拿出來賣嗎?"(台語)

曜曜原本在客廳看電視,馬上跑來抱住我,然後一直夾著我....

把頭埋在我肩上...呵...原來他會怕....

今天晚上吃飯時,聽到煙火的聲音,"咻....碰..."....他就嚇的抱住我....要我抱他...然後哭....

曜曜會怕這兩種聲音....呵~~

 

這陣子曜曜都很黏人,要人家在旁邊陪看電視...

所以巧虎不能吸引他了,要陪他一起看,不然他會哭著走過來抱你....呵...

他真的好會撒嬌呀...呵~~

 

看他挺個圓圓的肚子,走路的模樣真的超級可愛的...再加上我幫他剪的娃娃頭,更可愛了....

上週他常哭鬧,後來去看醫生,原來是感冒了,耳朵腫起來,不舒服的關係...

醫生開了藥,曜曜很不愛吃藥,就算是甜甜的,他也不愛...

他可聰明了,每次要餵藥時就會自己躲到離妳遠遠的地方笑...

但真的要被餵藥時,就會哭了...呵...

像吸鼻涕也是,只要看到鼻涕機,看到要裝那個吸鼻涕的管子,他馬上快步離開現場...

還走到客廳沙發落地窗...很邊邊....呵...

看他這東躲西躲的模樣,真的好可愛...呵...

 

曜曜真的吃很多,今天一天大了3次便便..

早上起床一次,送哥哥上學,回到家沒多久又一次(距離上次不過一個多小時),下午4點左右又一次....剛好順便洗澡...

他真的很能吃....

今天下午洗澡前就先吃了半片厚片土司,洗完澡,又喝了150cc的牛奶

接哥哥回來後,他又一直纏著正在煮飯的我...

只好又拿一片土司給他吃...後來又吃了一些蕃茄(可能是讓老爸訓練的,他超愛吃蕃茄的)

又趁我不注意,自己拿了沒洗的蕃茄吃,只搶下半顆,另一半他吞下了....@@"....真的無時無刻都要注意他....

麵煮好了,又吃了一點麵...(不過就沒吃很多了..)

不知道有沒有漏掉的....好像還有喝一瓶牛奶...

反正就覺得他一直在吃...不吃就會一直黏著我....

所以他的肚子真的好圓好圓喔....呵....

 

不知為什麼,他很不愛穿襪子、鞋子的....濬濬也是這樣...

不過曜曜又比濬濬更不愛...

之前濬濬涼鞋都還會穿,現在曜曜是喜歡光著腳...什麼都不穿..

穿沒多久就會脫掉...地上乾淨就算了,遇到很髒的地方,就很麻煩...

因為他都一定要下來走,抱都抱不住....真的是有點困擾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riel 的頭像
    ariel

    arielspaces

    ari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