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7/24)晚上9點半,2個都不睡,濬濬沒睡午覺,曜曜下午4點起來,就沒睡了,而我可能做批發資料太久,姿式不良,肩膀很不舒服...

濬濬不乖,要他別做,他又要做,又一直弄弟弟,打一下他,他又打我,我就生氣的用力打了他的左手背..

他一被打,又把嘴上的奶嘴拔起往後丟,我就又用力打了他的右手心...

他大哭.....我生氣的一直看著他...

他哭完,看著我說,"對不起".....我真不知道他是不是真的知道他被打的原因...

我跟他說,你不要每次被打才說對不起,媽媽叫你不要做,你就應該停止,而且你又打媽媽.....

他看著我又大哭...又說"對不起"....

看著他,我自己也忍不住哭了....打他真的很大力,我自己的手都很痛...可見他小小的手更痛...

看到紅紅的手背和手心,我的心都揪成一團...

真的很難過...

他看我哭,他也跟著哭,很委屈的哭聲....

我抱著他哭,跟他說以後不要再這樣了...媽媽打你,媽媽也會痛...他童言童語的又說..."那爸爸會痛嗎?"

我說"會啊,媽媽會痛,爸爸也會痛...."

看著他被打的手,我難過的止不住淚....問他很痛嗎?...他說,"很痛..."...

抱著他說了句,對不起....他就回說,"沒關係..."....

我那時真的有點愧疚,因為我真的好累...弟弟又在盧,想睡又不睡....濬濬又不聽話,一直要玩,又不睡

但我那時真的被氣到,打了他的手手....

因為真的很大力,我的小指都很痛...

但想到或許他只想要玩一下,有被子有枕頭....

一直期許自己不要當"怒吼媽",或是會讓小孩激怒的媽媽...

但,真的好累,同時2個都有狀況,再加上自己肩膀不舒服時,真的好累.....

 

濬濬...媽媽真的好愛你....

對不起,媽媽心也好痛....

媽媽會多花時間陪伴你,而不是都讓你自己一個玩,或看電視....

現在有弟弟,或許對你比較沒耐心...真的很抱歉....

媽媽會找到一個方法,讓我們都開心好嗎....

我的寶貝,媽媽愛你喔.....

對你的愛沒有因為弟弟而減少,知道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riel 的頭像
    ariel

    arielspaces

    ari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