濬濬現在2歲6個月又15天

 

昨天晚上在陽台曬衣服,

濬濬在那裏進進出出的,就愛纏著我...

一如往常,他都開開關關玻璃拉門

當我曬完衣服時,想開門,發現開不起來...

以為門又卡住了,再拉,一動也不動...

原來,濬濬鎖住了...

用力拍門,叫老公來幫我開....

老公來了就說...如果平常他上班不在家怎麼辦....

我哀怨的說....那我可能只能等你下班回來了....=.="

不過,我以後真要注意,不然啊....大熱天若被他鎖在門外,真會瘋掉...

濬濬可能也會哭慘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riel 的頭像
    ariel

    arielspaces

    ari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