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多了一個寶貝,時間真的很有限,..

想寫的東西太多,但漏寫的也很多

很想把他們的點點滴滴都記錄下來,怕以後會忘記,現在的他們....

 

剛才看了濬濬小時候的照片,真的好可愛,現在和弟弟在爭寵,會故意調皮,

現在的他也太好多,也懂事很多,講什麼他都很清楚,也了解...

但因為弟弟,他的行為會退化

什麼都想學弟弟一樣,可能是想受到更多呵護吧...

弟弟現在也很會爭寵呢

只要哥哥在哪,他也要去哪

哥哥玩的積木、玩具比較好玩,他也要參一腳

而且都要拿哥哥的...所以常會被哥哥推或偷打....

但他也很懂得求救呢...

只要哥哥對他做什麼,他就會哭著轉頭看我,或爬到我這裏哭...呵...

好像在"叨.."哥哥打他....

曜曜真的好可愛,很黏人,也很愛吃東西,

胖胖的他,看到米餅會笑cc的,

想到他轉頭對我笑的模樣,真的好可愛呀~~

都被他迷走了呢....

他超愛米餅的,有時手中還在吃,看到哥哥的,還會把手中的往外丟

往前要去拿哥哥手上的那片米餅....呵....

而且是動作迅速喔...不是慢慢的喔...只是哥哥更迅速把它拿高高,呵....

濬濬現在已經是第5天去幼稚園了,每天早上還是得奮戰一番,才肯出門...

都要把拔裝兇嚇他,才會嚇的要我抱,才能成功出門呢...呵...

今天的狀況比較好了

我可以到門口,老師牽他進去,他今天到學校時也都沒哭....真的好棒....

2個都是我最重要的寶貝,媽咪好愛你們...

老公都會吃醋了呢...,他不知道他自己才是我的第一個寶貝啊....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riel 的頭像
    ariel

    arielspaces

    ari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