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為什麼濬濬老愛叫我在廁所陪他...

上大號我一定要陪他一起在廁所"聞"....=.=

如果我一離開,他就會大叫,"過來過來~~" 

不然就會不屁屁上的便便,馬上下馬桶,跑來找我....><"....

 

今天下午曜曜便便,想說天氣熱,也順便洗澡好了

說巧不巧,濬濬總愛同時會有事要做....

是的...他要便便...=.=...

就跟他說自己脫褲子便便...

結果才便了一下下,就說好了..

接著就要下來,還準備出去...

真是被他嚇的,趕緊出聲阻止他,不然他拿著褲子和拽著沒擦的屁屁就要出去了...

怕他到處坐..

我才剛把弟弟洗好...都還沒抱去穿衣服...就只好先把大澡盆的水倒掉...

讓他先坐在裏面..

趕緊幫濬濬擦屁屁...

擦完洗手剛好看到曜曜的紗布巾有霉點,才想說要丟掉...

就聽到我身後的曜曜在哭...頭一低下看...

天啊~~他正臉趴在地上,大澡盆側倒....==

趕緊把他抱起來安撫....

研判......曜曜較有份量又好動...可能他想側身摸地上,而澡盆經不起他的側壓...才發生這樣的事..

好險沒啥事...可能是手先著地,有剛好擋住,緩衝了力量,才不致於直接臉撞到地上...

曜曜最近真的多災難呀...真的事事都要小心,因為他的活動力真的比較大...

而且現在曜曜已經有點主見了呢..

只要他目標想拿的東西,拿走的話,他就會生氣會哭...呵...

像前陣子他很愛吃紙,只要看到DM他就想伸手去抓..抓到就往嘴裏放...

有一次看他趴在地上又在奮力伸手要拿茶几下面的DM

我趕緊移開,他一看到DM他拿不到了..被拿走了..

就生氣的大哭...呵...

剛才濬濬不讓他玩巧虎積木,還從他手中拿走積木...

他也會生氣的哭呢...呵....

才七個月大,已經很聰明了呢....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riel 的頭像
    ariel

    arielspaces

    ari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