曜曜今天有點會爬了呢..

而且有時還會發出"ㄇㄚㄇㄚ...ㄅㄚㄅㄚ"的音了呢~^^

七個月的他,用手和肚子換方向移動,已經是輕而易舉的事了呢

呵~~今天他還用力撐起來,呈跪姿,想要爬行...但撐沒多久又下去了...呵...

努力的樣子,超可愛的呢~~^^

前幾天帶去找外公,請外公照顧一下...去接他時,真的認得我呢..

一聽到我叫他,他馬上就轉頭看我,然後一臉快哭的樣子...

真是捨不得呀.....這麼小,就會認媽媽了呢....

曜曜真的好可愛喔...

睡覺永遠都不是乖乖的..一定要把床轉一圈,被子拉來拉去,枕頭也不會在正常的位置上,他一定會拿起來玩一玩、抱一抱..

連鋪在他床上的底被,他也要拉起來...等睡著時,床也是亂七八糟的...呵...

他的動作比較大,濬濬以前的動作比較小,到較大時也很少像曜曜這樣,連底被都很難完整在下面鋪好...呵...

不過他真的很會用眼神找人,哀求...呵...

每次想要人抱抱時就趴著然後抬頭哭,再用可憐的眼神看著我

一邊看我又一邊哭,再又一邊把臉埋在地上,又抬頭看我,又哭,又趴....呵....

一把鼻涕一把眼淚的,一定要哭到妳去把他抱起來...呵...

抱起來,整個臉都是眼淚鼻涕,呵呵....真的很可愛....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riel 的頭像
    ariel

    arielspaces

    ari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