曜曜飛速成長,

今天心血來潮叫他的名字,竟然會自己舉手說"有"...

呵,真的好棒喔~

而且今天還會跟我反應,他便便了呢...會用手去抓尿布...

晚上吃飯要他坐下,他也是抓著尿布說"便...便..."....

真的好快喔~~他才一歲7個月呢...

我想他應該很快就可以用小馬桶了呢...呵

最近兩個很愛讓爸爸揹~

哥哥就一直說"換我..換我...",

結果曜曜一聽,換哥哥時,他就在下面說.."和我..和我...."...呵~~

真的好快喔...每次他都讓我覺得驚喜...呵~學習力超快

在任何方面,都比哥哥那時快,也早...難怪人家說老二總是會比老大快,因為有哥哥可以學習...

呵...我想,應該是競爭吧...哈~~因為要爭寵...若不會,就爭不到,會被忽略...呵

曜曜就很會在哥哥過來黏我時,也咚咚咚的跑來偎在我身上...呵~~

真的好可愛...

也會和我親親...

會跟著唱good night歌,雖然只聽的到他說關鍵字"baby..."..呵

也是很棒了...

 

今天下大雨,騎機車載濬濬去上學...

因為雨太大了,濬濬到學校衣服都濕了..媽咪也很狼狽...真糗...

下午去接他時,他因為來不及上廁所..

結果就在幼稚園的等待室尿褲子了...

濬濬就是會憋尿,常因為這樣而來不及尿尿,就尿在褲子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riel 的頭像
    ariel

    arielspaces

    ari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