濬濬現在2歲7個月又6天

 

時間真的過的好快呀~

濬濬都2歲7個月了,而我的寶貝2號,現在也27週了...

前天(8/14)去洗髮修髮,想說順便讓濬濬給理髮師修剪一下

呵,過程出奇的順利呢~可能濬濬看我被洗和剪的過程,比較有心理準備了吧...呵

剪完的濬濬真的超可愛又帥的呢!!^^

 

濬濬現在已會說很多的形容詞

昨天(8/15)早上又回去睡回籠覺,睡到快12點,濬濬起來了,就到我旁邊,看到我睜開眼..

就對著我摸著他的小肚肚,說"餓餓"...呵...這是他第一次說餓餓呢...

最早會說的形容詞就是"好痛~好痛"....每次被蚊子咬,就說好痛,撞到時也說"好痛"...呵

他可能把"癢和痛"都混為一談了吧...呵

晚上拿煮好加冰塊的烏梅湯給他喝時,他還會摸著杯外,用著可愛的表情說"好冰",呵....

現在的他,會的詞彙愈來愈多了....好、不要、開、過來、起來、走、褲子、當勞(麥當勞)、好吃、洗洗、睡覺,還會講"濕濕的"而且是台語喔......

還有一些動物名稱也都會了....

漱口也會把水吐出來了..

8/27要讓他去試讀幼稚園,希望他能適應順利,很少和其它小朋友玩的他,不知會不會遇到很多挫折...

真的還蠻擔心的....

 

昨天讓他穿堂妹的兒子的衣服,有件小薄外套和一件短褲一套,結果褲子尿濕了

晚上出去,原本帶那件外套,是為了預防會冷,他一看到,堅持要穿而且還要扣扣子(那時很熱..=.="),穿好後他又想褲子,在車上一直講褲子、褲子,我跟他說他尿濕了,媽媽拿去洗...

他有聽沒有懂,還是一直褲子褲子的講....=.="...真的很盧....一直到"麥當勞"才忘了褲子的事...

結果回家要睡覺,老公要幫他脫外套,他還不脫,解開扣子就大哭,躺在地上大哭....

沒辦法,只好讓他穿著那件外套睡覺,真是服了他了.....這是歷經那件夏威夷裝的第二次穿衣誇張行徑....

真的有夠堅持的.....

 

從大概7月開始,他就超愛洗澡的,每次到中午就會拉著我說洗洗,要洗洗...

而且到晚上還會又說洗洗.....=.="....

又愛喝洗澡水,每次都拿著巧虎的洗澡玩具水瓢,把水盛起來喝...

平常不愛喝水的他,卻愛喝洗澡水.....真的是...不知怎麼說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riel 的頭像
    ariel

    arielspaces

    ari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