濬濬已經2歲7個月又20天

 

今天是濬濬去芝麻街幼兒園試讀的第2天...

他看著我離開,看到他哭,我騎車走時,也忍不住掉淚...捨不得...

昨天是偷偷離開,他並沒有哭,只是顯的很不安....但我騎車離開時,也是忍不住....

人家說小孩黏媽媽,其實是媽媽也離不開孩子..

沒生過或者沒自己帶的一點也感覺不出來...

真的沒辦法,也希望他能有更好的未來,媽媽要賺錢,再加上弟弟要出生了,不然真的捨不得....

不希望弟弟出生後才送他去幼稚園,怕他會以為我有了弟弟就不要他了....

會傷了他弱小的心靈,希望寶貝能了解媽咪的用心良苦....

 

前幾天,濬濬會按飲水機,然後把水端來給我喝...

雖然他主要還是想按飲水機玩,模仿我們按水來喝的動作,但他還端來給我喝,真的超窩心的呢~

向他說謝謝,又誇講他一下,他開心的表情,讓媽咪覺得好甜~~

我的寶貝,媽咪最愛的寶貝~~

 

8/24(五),上週五,濬濬自己到小馬桶尿尿了,真是開心....

我一直耳提面命的跟他說,要尿尿要去小馬桶喔~,後來沒多久,他就突然咚咚咚,跑去廁所的小馬桶...

我跟去看,他還把我推走呢...會害羞...呵..我就躲在門邊看,他還會扶著他的小鳥鳥呢....雖然還是尿在外緣,但已真的進步很多了...

結果,呵...這開心沒多久,又破功了......他下一泡尿,還是給我尿在地上.....><".....

還是去幼兒園讓老師教吧~~媽咪快投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riel 的頭像
    ariel

    arielspaces

    ari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