濬濬2歲3個月又26天

 

剛才洗完澡,濬濬在臥室玩

一開始見他把門關著,怕他有什麼狀況我聽不到,所以又打開門..

我就洗澡,才剛打開,他又把門關上

想說算了,洗完再說吧..

沒想到,這次關門,他竟然把它鎖住了...

趕快去拿鑰匙來開,結果...那個門竟然沒鑰匙...天啊.......

努力了一下,又拼命叫濬濬來開一下門,他一點也不理踩我

在苦無對策之下,就想說打電話跟老公講一下..再找鎖匠開門好了...

誰知,老公說不用找鎖匠,叫我用榔頭把鎖破壞就好....

可是我又怕,如果打壞了到時又打不開怎麼辦,就用榔頭敲了2下就不敢再敲了..

又去找了迴紋針,想說用它來開看看,因為以前有看同事開過...

老公打來了...結果..竟然打手機..我的手機在臥室裏...想說,完了,濬濬一定會哭...

沒錯,如我所料,他一聽到電話聲就大哭...一直哭....

我趕快打電話給老公,後來老公說:”用"鐮刀”從中間倒勾打開就行了”...啥...我哪來的鐮刀啊...怎麼從喇叭鎖倒勾啊?!!!

我就憑藉著之前公司看同事開鎖過,就去找髮夾、迴紋針來試看看...結果試了許久...沒效...

決定找鎖匠好了,不然再晚就沒得找了...打給老公,他說他要回來,叫我先找開鎖的,看誰先到...=.="..

我又再試一下,還是不行...只好打給管理室問鎖匠電話...

才打給鎖匠沒多久,老公就回來了...前後才不過十幾分..他肯定是飆車回來...從小東路回來安中路一段..只花了十幾分...

我又趕快打給鎖匠要他不用來了

老公回來就緊張萬分...還拿了鐮刀...但沒法用,因為我們的門框有裝潢,沒門縫,所以不能用..

後來老公就拿了榔頭猛敲...一邊叫濬濬,只聽濬濬在裏頭大哭....老公又更急了..更用力敲...後來門把終於被敲下來了...

結果還不能開...=.="...老公又用起子往洞裏弄..好險...開了...怎麼開的也不太曉得...反正就整個壞了..

老公見門一打開,馬上進去叫濬濬,趕快把他抱起來...才鬆了一口氣的樣子...

他比我這個做媽還緊張呢......呵

他真的超愛孩子的...

不過,下次若再被反鎖,不打給他了,直接找鎖匠,不然他這樣飆車回來真的很危險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riel 的頭像
    ariel

    arielspaces

    ari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