濬濬2歲2個月又5天

 

今天(3/14)帶濬濬出門..

中午先去我家那裏附近吃鍋燒意麵

再去海安路,想批些髮飾和鍊子網拍...

先去問了一下,再去領錢,然後又去西門路買拍照用的布料.

想說,先買好布料,等一下批完貨就可以回家了...

就在我們到店家的前面時,停好車

剛好我看到有2個人一直盯著我們看,好似我們很怪的樣子...=.=..然後也進了舖子..

就這麼一下子沒注意,我邊看前方邊打開車箱,就在這時,聽到濬濬大哭...

心想,慘了,是不是夾到手了,果真,他不停大哭,伸著他的手指頭給我看...他把手放在椅墊前面的下方,我打開就會夾到...

我有些慌了,不知怎麼辦才好,老闆娘剛好回來(那時在布莊也遇到)....

幫濬濬擦了藥膏,濬濬也是一直大哭..他愈哭我愈慌...

就跟老闆娘說我下次再來批好了...

趕快騎車,要帶他去看醫生,在騎車前又遇到一個媽媽來關心...

我延車成功路一直騎,在西門路口的紅綠燈因為濬濬一直大哭,一位騎車的媽媽也來關心一下

本來說要用精油幫濬濬擦,被我婉拒了,我一直騎,在接近火車站,看到一間賴外科...真是太好了...

不過,那間看來沒什麼人...但也沒得選了,濬濬哭不停,我都快哭了....

一進去,.....掛號有三個人,一個護士,一個看來像醫生娘(或者女兒,在我看到醫生時...應該有可能是女兒)..一個藥師

那個藥師,還在睡覺...=.="...真好~~可能真的沒病患,太無聊了...

掛完號,進去看診室,醫生來了....醫生看來年紀不小了...我想有70歲了吧...斑白的頭髮...

那時濬濬還在大哭,看到醫生,更是哭不停,才要看一下手,就掙扎不停...擦藥也是...

我一直問醫生要不要照X光,醫生說不用,問有沒有傷到指甲,他也說看起來沒有..擦藥就好了..

不知是不是濬濬哭的太大聲了,後來來了更多人關心,光擦藥包紮,就有4個人幫忙...

不過也沒用,包紮完濬濬又哭又叫的把它拿掉...

後來那個醫生娘拿了一個餅乾給他,他原本還是一直哭,一直到離開診所

本來護士和那醫生娘又出來想說要幫他再包一次,我婉拒了,因為濬濬非常的抗拒,就算包了他也會拆下來...

他開回去診所後,我在門口,幫濬濬把餅乾拆開來給他吃,他終於不哭了...

換我哭了,偷偷的擦掉眼淚,怕診所裏的人看到..

自已就一路掉眼淚回家....想若不是自己要去批貨就不會這樣了,他跟著我東奔西跑的...真的很難過...

很心疼自己的粗心害他受傷,就這麼一次沒注意到,他就受傷了,一樣在右手,這次是中指

第一次是在他大約一歲多時,被冰箱夾到食指,有點傷到指甲,我一直很難過....

這次又受傷.....傷到中指,指甲緣到第一個指關節的地方,刮了一片皮....

回家打電話給老公就大哭...晚上也是....真的好心疼....

到現在想到都還是會掉眼淚,傷在兒身痛在娘心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riel 的頭像
    ariel

    arielspaces

    ari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