濬濬現在已經2歲4個月

 

昨天中午突然肚子痛,飛奔進廁所

順便也拿了手機,想玩一下遊戲...

就在這時,濬濬也搬了他的小馬桶進來,在我馬桶前面放下

然後也拿了一隻手機,也一屁股坐在馬桶上,然後傻笑的對我講了我完全聽不懂的話,玩手機...哈~~~

真的被他笑死了,他在學我...

真的超可愛的...

小朋友真的隨時在學習..

 

最近的濬濬又會講了很多話

常常拿著巧虎的生日蛋糕組合玩具

組合完了,就用雙手端到我們面前,講"快快樂""快快樂"...其實他是要講"生日快樂"...

也會拿著筆說要畫畫,還會自己拿印表機上的紙...呵

也會講積木、溜滑梯....

最近又會講"謝謝你"...呵

但他還是不太會叫人,以前是叫"阿嬸"(台語),現在不知為什麼一直叫"阿姨"....只要高興就叫...

只有爸爸不會叫錯,其它都叫"阿姨"

前陣子開始教他收東西,每次玩積木、或巧虎的玩具,我都會教他要收好,也陪他一起收..

發現真的有效耶...雖然他現在收的不是很完整,但他都知道要收,當然有時也會出搥..

不過,叫他收他也會收,然後會拿去放好,或我收好,要他拿去櫃子放,他也都會了....

呵...

很久沒上來記濬濬的發展,有時會漏掉許多事...有空再上來補充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riel 的頭像
    ariel

    arielspaces

    ari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