濬濬現在2歲1個月又29天

 

前幾天(星期二),想到要幫濬濬戒奶嘴,就在濬濬的奶嘴上塗了一些辣椒

故意放在他可以拿到的地方,還引誘他去拿來吃

他就隨意拿了一個,塞到嘴巴,看他皺了一下眉頭,心想:太好了,有效果了,等一下他應該就會拿下來不吃了吧...

但沒想到,就那一下眉頭,他還是繼續吃,=="....

我索性就拿下來嚐看看,唉....不太辣,可能是塗太少了....

我就把另一個奶嘴重新拿去塗,這次我可很用力的塗呀塗的...奶嘴上都有點紅紅的辣椒汁了...呵

想說,這次一定ok了吧....

嘿....把濬濬口中的奶嘴拿走,再故意放另一個,他真的又去拿了

塞到嘴裏,沒多久就大哭了,一直挖自己的嘴巴,要他喝水也不肯

還很生氣的樣子,心想,這下他應該不要再吃了吧

誰知,他又拿起奶嘴又放進嘴裏,然後又拿出來哭,又放進嘴裏,又拿出來

這樣反覆了好幾次,又一直哭,又不喝水,口水一直流,可能真的太辣了

都怪爸爸出什麼怪主意,說什麼網路說這個方法有效...

就這樣哭到我幫他洗完澡,睡午覺,差不多哭了一個小時吧......

而且還是得拿嘴嘴給他吃,他才停止哭鬧...當然是拿不辣的那個

可能是有辣嘴嘴的經驗,現在他吃嘴嘴都很小心呢...

小心翼翼的放進嘴裏,輕輕的品嚐一下,卻定沒問題,才放心的吸.....

這次戒奶嘴任務,當然又失敗啦...

看他辣的哭成那樣超心疼呢....

反正他只有吃睡覺時,睡著我就會把它拿起來,應該還ok吧...

就慢慢來囉....現在的他還很盧....為了讓我自己好過一點,就再找機會囉...呵

看他辣成那樣還一直要吃,只能說-----嘴嘴的誘惑真大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riel 的頭像
    ariel

    arielspaces

    ari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