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貝1歲10個月又14天  體重11公斤、身高86.5公分、頭圍47公分

 

寶貝現在已經會叫媽媽了...呵^^...最近叫的愈來愈清楚了,今天"抱抱"也不再是氣音,有明確的講出"抱"的音...

最近,寶貝又開始有安全感了,現在晚上也和以前一樣,可以自己入睡,可見,一定是那次在麥當勞被那個野孩子嚇到,才會沒安全感....

還好有媽咪和爸比的愛心~~我們寶貝又有安全感囉~~

今年夏天寶貝學會的事好多喔...

學會"蹲下",

今天夏天大約7、8月時,他便便後開始改用洗屁屁的方式,一開始都要拿洗髮精或沐浴乳的罐子吸引他,他才會蹲下,

好像在9月時,他已經知道洗屁屁要蹲下了,每次一進去都會自動蹲下,而且還會學著唸"蹲下"呢...

現在每次洗屁屁,他一看到我開蓮蓬頭,就會蹲到我前面,準備讓我洗屁屁,呵..他的樣子真的好可愛呀~~

而今天為了讓他練習上廁所,把小馬桶拿到廁所,把他的褲褲拉下,尿布直接從中拉出,讓他坐在小馬桶上,為了讓他學習,我也坐在大人馬桶上

雖然最後失敗了,他還是大不出來,更糟的是,他把便便硬是縮回去了,...到現在,下午了都還沒便便,通常他都早上都解了,可能是不習慣,就縮回去...

不過因為這樣,也發現他現在會拉褲子了,因為我把他的褲褲拉到腳踝處,他不上廁所,站起來硬是把褲褲拉回去..雖然不是拉的很好,不會也是一拉進步,是有整個拉上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riel 的頭像
    ariel

    arielspaces

    ari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