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貝現在1歲8個月又27天

 

今天(10/6)因為要幫兒子刷牙,突然想起,不知他是幾個月長牙的..

查了照片,快9個月的時候才要長下面2顆,上面應該也是差不多那個時候吧.大約也差一個月左右吧..到週歲,照片上今年的2/28時也才上下各2顆牙..一直到現在已經長了前面上面6顆下面4顆..後方上面和下面的小臼齒都長了些出來了...

感覺前方下面兩邊的2顆也快長了..

 

最近這陣子,兒子很愛拿著電話一直講個不停...也很愛穿著室內的大拖鞋趴趴走...可愛極了..

兒子的成長,總是很努力的想把它記錄下來,但就是不完整..呵..來不急記錄..

今天晚上,十點,我和老公為了想讓他刷牙..夫妻倆人很努力的蹲在他面前,努力的刷牙給他看...=="...

就為了要讓他喜歡刷牙,結果,他拿著他的牙刷、牙杯,只刷了一口,就不刷了....要幫他刷也不要..><"

我們夫妻就像個大傻瓜一樣,之前還拿"指刷",老公要我幫他刷,讓兒子看...結果...還是白忙一場,他就看我們在那裏表演...

我想,這刷牙的議題,還有得努力呢...

刷完牙要他睡,他不睡,索性開著小燈,聽著音樂,讓他在大床上走來走去、玩著被子..

我聽著音樂發呆,呵..弟弟突然走到我面前...用他的一雙小手輕輕的摸著我的臉頰,認真的看著我,我就和他對看...

好可愛啊..我的兒子,似乎知道媽咪心情悶悶的,用不捨的小手捧著媽咪的臉...呵...好貼心喔...

不過小孩就是小孩,一下子,又跑去玩....呵....

 

今天早上終於第一次上便便成功了..

早上醒來又見他脫掉了尿布,索性就沒幫他穿了

想說他等一下就會便便了,通常都是如此..

果不其然,他真的想上了,看他走來走去(他想便便是都會走來走去)..哈~~~

一手拉他,一手拉小馬桶,往小馬桶上坐,結果...他不上..><

硬是要站起來,為了不讓他亂大,我就不讓他走太遠,剛好..他又想大了...看他站在那裏..怕他上在墊子上..索性放了不要的雜誌在他腳下面..

可能不習慣沒尿布,所以他想上,都快哭了..抓他屁屁來看..發現快出來了..

快~~以迅雷急掩耳的速度,讓他坐在小馬桶上,還硬壓著他(不然他會站起來),"嗯~~嗯~~嗯~~"一直嗯給他聽,一用力..就上出來了,連尿一起(尿在邊緣)..

今天真的算大成功...呵...終於在馬桶上便便了...

不過也不知怎麼,今天弟弟都沒把馬桶裏面的便桶拿起來玩耶...呵呵...他會不會覺得..那是有臭臭便便的地方,所以不敢拿起來玩..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riel 的頭像
    ariel

    arielspaces

    ari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