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貝現在1歲8個月又25天

 

小孩的成長真的好快呀...

才幾天沒動筆,就進步的不得不快點記錄一下他的點滴,深怕自己會忘記..呵..

今天的寶貝,早上想說讓他可以自己在他的小馬桶上便便...

一看他在用力,我用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脫掉他的小褲褲和尿布,不過,還是晚了一小步..

咚咚,雨塊小便便掉了出來,我還是不管,要他快點坐在他的小馬桶上..

不過,他就是不上,還站起來,一直盯著馬桶看,可能之前他都拿來玩,還把裏面的便池拿來當碗過..=="..拿著他的小湯匙,做勢挖東西起來吃..

結果,他就站起來了..跑到廁所前,咚咚...2塊長條便便就這麼掉在廁所前的腳踏墊上.....我又要洗了..

放棄~~是我今天的結論,他還是聽不懂要上大號要在馬桶上...坐著也不上,站起來才大出來...

書上寫的也太快了,什麼1歲3個月就可以訓練...我兒子現在連聽都聽不懂,更別說要他表達...

只能慢慢來囉....

 

現在寶貝會講的詞句也變多了,好吃、好、不要、知道、爸爸、媽媽、..只是這些詞句,不知道他知不知道意思就是了..呵..

因為要他叫時總是不叫...

他也會開鐵門,連鐵門開關下方的圓暗鎖也會用...上次為了不讓他開,就把下方的圓鎖轉一圈(這樣上面的鎖就會動彈不得,無法開啟)

結果,他不知怎麼弄的,也開的起來...因為那圓圓的東西吸引了他去轉一轉,就這麼被他矇到了吧...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riel 的頭像
    ariel

    arielspaces

    ari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