濬濬 3歲8個月又25天

曜曜 11個月又12天

 

今天下樓送濬濬上娃娃車

回來聽到曜曜醒了的哭聲

想說先準備一下要帶孩子去他們外公家的奶粉尿布……

後來上去查看,竟然發現曜曜已經在外面

而且正站在床前,那動作好像才剛從床上下來

他轉頭用快哭的表情看我,

我真的嚇了一跳

好險我早一步上樓

否則我真不知道他會用什麼驚人的方式下樓……

曜曜現在爬很快,也走很快,可以放手轉換方向

我想再過不久就會放手走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riel 的頭像
    ariel

    arielspaces

    ari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