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
前天為了哥的同學穿了老公的室內拖
我一直想要去換回來...(其實是還在氣,才不想讓他同學用我的東西)
老公一直說沒關係啦...我還是不開心...
老公就很緊張....我還很氣的說,不知道你在怕什麼...(硬是想去換)
老公就生氣了....
後來他就說...我沒有防護照...我沒辦法把妳照起來...時時刻刻一直保護妳不受傷...
妳如果都這樣...我都很擔心...壓力也會很大...
妳懷孕,怕妳又跟妳哥吵架......又生氣.....對小孩也不好...
到小孩出生前就什麼都算了...不要想那麼多...放寛心....
聽到老公講這些....真的好感動...
覺得自己真的嫁了好老公...
我以後也要多替他想...多替寶寶想....紅心
總覺得自己在某些地方失去很多
但現在卻覺得我也得到很多....
親戚的關心、爸爸現在也很關心我和寶寶、最重要的是....老公很愛我....
或許...就算了....不要想太多就好了....
雖然很氣哥,可是有時也是不自覺得會替他擔心...
不知他何時才會成熟懂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riel 的頭像
    ariel

    arielspaces

    ari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