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是不是我們家風水不好
住對面的人總是怪人
正常的人都會住不久
話說前幾天(星期一)...
我回到家發現我們家落地門破了一個大洞
鄰居美雲伯母跟我招手...說是隔壁(我家正對面)的那個刺青男又在發瘋了
上週五半夜他也是一直猛踢他家的大門,踢很久,結果美雲伯母出來查看,還被他罵三字經...
他家的人也都是怪人,從不跟人打招呼, 看他兒子在發瘋也都不制止
我上前去問他媽為什麼把我們家大門弄成這樣,她竟然頭也不回的跟我說晚上再講,說他兒子不在...
晚上他叔叔才來談..
結果我哥又跟人家吵起來了
要告他們....那個胖子(我哥同學)...又在旁邊煽動要我哥要嘛就鬧大...要嘛就算了..
哼...結果去警局....又做了對我們沒有很有利的筆錄(因為當時只有他在家).....
說什麼不要為了這種事做偽證...哼....可真是"好同學"啊...閃的可真快...
結果我爸要跟人家合解....好說歹說....我哥還是要告....
兩個人就吵起來了....
真的很好笑....
別人都沒事....家裏也沒亂成一團....
哥也太自以為是了....也不給我爸面子...
還口出惡言....說我爸騙吃騙喝....真是不肖子... 
他可能是以為幫我爸繳房貸...他就什麼都能做主了吧...也不過繳了2年...而且裏頭還有他上百萬的負債呢...笑死人了...
說他要搬出去...
我爸就說好.....你最好搬出去.....看看是不是很好過..
也是啦....以他現在的能力...搬出去....
真的是很不會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riel 的頭像
    ariel

    arielspaces

    ari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