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去產檢...
出乎意料之外...
醫生竟然說...我的寶寶太大了...要我控制飲食
現在34週又6天寶寶已經2,600公克,怕到足月時會生不出來
聽到有點嚇到..
醫生還有特地拍張寶寶臉的照片給我們...呵
護士還說...真的有"ㄏㄤ ㄋ一"...
我看到照片...呵...寶寶的臉還真是"豐腴"啊..吐舌頭
好可愛喔...和老公小時候好像...老公說他看起來很舒服的樣子....呵....
他的吸收可真好,我才比上次產檢重1.3公斤,他就佔了600公克 ...
現在我都不敢再多吃了
可能上次以為寶寶會太小,吃太多了...
不過...我也沒吃很多呀...真奇怪...
可能是那兩週吃太多麵包類的了...
醫生說現在不能吃太多甜的和澱粉類的食物,以免寶寶太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riel 的頭像
    ariel

    arielspaces

    ari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