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3是33週+1天
那天產檢時,寶寶體重是2,060公克
一切都很正常
那時問醫生說,寶寶會不會太輕了
醫生說,還好,是有點小,不過,看下次產檢(12/5)的情況
若到時體重不夠的話,他會教我怎麼吃....
這次醫生有拍到寶寶的臉...他特地拍下來給我們...呵
雖然2D不是很清楚..但我們已經很滿足了...呵...
 
現在我大約34週了吧...
每天都不好睡,睡醒都腰酸背痛
半夜要起床上3-4次的廁所...
現在天氣變冷了,但我卻半夜會熱醒
看著身旁裹著棉被的老公和只抱著被單的我形成了一個很好笑的強烈對比...吐舌頭
現在我都搞不清楚到底現在天氣是算冷還是不冷了....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riel 的頭像
    ariel

    arielspaces

    ari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