曜曜搶東西有一個很特殊的習慣...哈...

就是"咬"住他要的東西....@@

上次看濬濬要拿走曜曜手上的書本

曜曜不給,很用力的抓住...

然後.....哈....沒想到他竟然接著用嘴巴咬住書本,雙手緊抱書本...

看到這幕,我真的是笑出來了...

濬濬看到曜曜咬書本,就開始生氣了...

就打了曜曜...

然後開始盧,書本濕了.....開始哭...

2個都哭,一個被哥哥打,一個因為書本被咬濕了,也很生氣的哭了.......=.=

媽麻我很想哭.....因為又要安撫很久了...@@

 

有時候,只要我抱著曜曜

濬濬若靠近我,要拉著我,曜曜就會用手去推哥哥

也會用腳去踢...他想要一個人霸佔我...

 

曜曜好愛看書,常常都會自己去書櫃拿巧虎的書本來看...

有一天想說幼稚園提倡唸書給小孩聽,一定得讀本書給濬濬聽

曜曜也自己去拿一本巧虎坐在我旁邊看...

想說讓曜曜自己翻,我教濬濬看一下...

曜曜見我在教濬濬,也想我和他一起看..

他就一直叫"媽媽...媽媽...",然後指著書本說"既...既..(同音)"....就是"妳看這個"的意思..呵...

真的超可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riel 的頭像
    ariel

    arielspaces

    ari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