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濬濬又被我修理了

因為我早上幫他泡牛奶太燙了...就在生氣..

然後就開始亂發脾氣,幫他加冷水後給他,他還不要...

在床上一直哭,還要我重新去泡...

就這樣一直亂發脾氣,亂踢亂哭...用手打了他的大腿2下...

應該是會痛...

真的有時被他這樣磨到性子都快沒了...

就一直哭要擦藥..=.="..

後來安撫他一下,然後再跟他說一下道理就好了...

濬濬現在老是用各種方法來測試我對他的愛,有時真的會被盧的受不了

因為他真的很固執..,一定要照他的方式他的要求,否則會一直記住這件事..

雖然很能理解他愛媽媽,但他一直在媽媽最累的時候去測試媽媽的愛,

對媽媽來說,這真的是件非常非常累的事....

雖然只是打了2下,但媽媽的心還是會痛會不捨...

但若是任由他每次都這樣發脾氣,不知節制,我想對他也是不好的...

還是要給他小小的教訓一下才是....

當媽真是難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riel 的頭像
    ariel

    arielspaces

    ari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