濬濬

濬︰虎姑婆不會來嗎?濬濬沒有睡嬰兒床就不會來嗎?

 

 

濬︰虎姑婆沒有還我...虎姑婆沒有把嘴嘴還我....

 

 

3/14

濬︰虎姑婆不會來嗎?

Ma︰對呀,她不會來,濬濬有睡覺就不會來了

濬︰虎姑婆沒有還我....

Ma︰??

濬︰虎姑婆拿走我的嘴嘴...妳去幫我拿...

Ma︰不行呀,濬濬長大的不吃嘴嘴了....

濬︰虎姑婆喜歡吃嘴嘴,虎姑婆是小baby(自己笑了),虎姑婆不能吃嘴嘴,我要跟她說,吃嘴嘴牙齒會壞掉....

Ma︰對呀,所以濬濬不要吃嘴嘴了喔...

濬︰......可是我想要吃嘴嘴啊...(自己笑了...)

Ma︰....

 

有時看他這樣睡前很想吃嘴嘴,都有點不捨,超想拿給他吃的,但又忍住,因為怕他暴牙....

 

 

因為前幾天把拔長痘子,長在耳背附近,戴眼鐘很痛....

昨天幫把拔擠痘子,濬濬看到,我就說沒洗臉,就會像把拔一樣長痘痘....

濬濬說...喔....

 

今天濬濬帶著兒童裝飾眼鏡(鏡片拆了),戴1.2個小時了....

Ma︰眼鏡戴很久了,不要戴了...(伸手幫他拿下來)

濬︰喔...我長痘痘了...(自己伸手摸耳朵邊)

Ma︰是喔...(超想笑的...)

濬︰嗯,對呀...我沒洗臉啊....(然後裝把拔覺得很痛的樣子)

Ma︰哈....

晚上刷完牙後,他堅持要擦臉....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riel 的頭像
    ariel

    arielspaces

    ari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