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哥最近都很盧,常常都會做一些讓人生氣的事...或者是有一些退化行為

我想是怕失去媽媽的愛,想引起注意...

例如︰

有一天,他突然跟我說,我不會走路....

或者裝不會說話...一一ㄚㄚ的叫...@@

或者,睡醒時都亂哭,都不用說的,就一直哭...後來才知道,他要我一起睡,後又我只好又陪他上樓,躺在床上...=.=

一定要坐推車,只要看到推車,不管弟弟有沒有坐,他都要坐

一被罵就會裝跌到,或受傷,撞到頭...然後大哭大叫,說"好痛...媽媽我好痛...".....一直到我"秀秀",他才停止哭鬧...

學弟弟抓我的頭髮、拉我的衣服...

一直要人家抱...而且要在他說要抱的那個位置抱,若不理他,他一定會哭,然後來叫我,再自己倒退到原位置,一定要我從那個位置抱他走...@@"....這個堅持很難打破,連轉移注意力的方式也沒用....

常堅持什麼都要媽媽,推車一定要媽媽推,泡牛奶一定要媽媽泡,刷牙也一定要媽媽刷....

 

像今天,裝潢來量櫃子尺寸,因為櫃子要放他的玩具,量了他的湯瑪士積木火車的盒子,就大哭...以為人家要拿走的樣子,哭不停...@@

說:"不要量火車,不要拿我的火車....",跟他說,"沒有要拿你的火車,只是量盒子而已"..

他還是一直盧說不要量火車盒子,不要....@@"

他一哭,弟弟就會跟著哭,也要抱....

後來還是老公帶他出去,我抱弟弟在家,才能和裝潢師父講話...

不過一回來,喝了汽水,老公和他們在書房,又聽到濬濬在哭了,因為打弟弟...

被老公修理--打一小下手心...

濬濬又哭來找我...=.="...後來就很快的和裝潢師父講完(師父也都快暈了吧~~因為濬濬實在哭太大聲,講話都聽不清楚了...)

因為趕著要帶曜曜去打疫苗,就選擇用忽略濬濬的情緒的方式,跟他說我們要出去,要帶弟弟去打針...

把他的注意力轉移...他才停止哭鬧...

但是到王界三小兒科,也是在哭,後來老公帶他去買麵包才不哭了...

有件事更好笑...

因為曜曜打針,哭的非常的大聲(他真的很大聲,力氣也很大,連護士都要用力壓才行),連隔著玻璃的門口,都聽的到...

濬濬就跟老公說,"我們去救弟弟好不好?"...呵....聽來真窩心,雖然平時會欺負弟弟,但重要時刻還是會關心他...

老公說,那進去要打針,你要去嗎?....呵~~他嚇到,就沒再開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riel 的頭像
    ariel

    arielspaces

    ari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