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想寫些寶貝們的成長,但又因為太忙,都沒什麼時間靜靜寫,

有時間寫時又常常都忘記要寫的東西,或者是累到只想休息...呵...

 

今天下午在管理室接濬濬下課...

看到濬濬開心的下車,真的好開心....

在管理室時,他要幫弟弟穿鞋子...

因為弟弟很不愛穿鞋子...濬濬又硬要幫他穿上他掉下來的那一隻...(其實是弟弟自己扯下來的)

我抱著弟弟,濬濬在他腳下,一手拿著鞋,一手要抓著弟弟的小腳ㄚ,準備要穿上

但弟弟不喜歡,就把腳抽開,後來就腳一直用力晃來晃去,躲來躲去的...

濬濬因為一直抓不到弟弟的腳,無法把鞋子穿上,就開始哭...說弟弟要穿啦...

我跟他說,"弟弟不喜歡啦,他不要穿~",濬濬就一直堅持,"要,弟弟要穿..."...

然後就一直循環著,一個又尖叫又哭,腳一直閃,一個也是一直拿著鞋子哭,又一直要弟弟穿...

後來管理員組長,就幫我抱一下弟弟..然後我幫弟弟穿上...

弟弟就乖乖讓我穿上....@@"....真是奇怪....

弟弟該不會是要整哥哥的...

上樓後,原本在看電視的我,突然看到曜曜一個人坐在地上拿著自己的鞋子..

原本以為是他在玩,後來又看到他好像要穿鞋子

左手拿著自己的一隻鞋鞋,然後往右腳一直在那裏對呀對的...

好像是想要把腳放進鞋子裏,然後又放棄...因為一直穿不進去...呵....

那個專心的模樣真的好可愛...

 

呵....

曜曜是真的很有個性,還沒一歲時就會和哥哥搶東西了,最開始是搶哥哥的餅乾....

最好笑的是上上週五和爸爸、還有他台北來的老朋友去吃飯..

弟弟和哥哥都一人一片米餅,弟弟吃了之後,看見哥哥的,想要拿,又拿不到,把自己那塊往自己嘴裏塞

然後雙手要去拿哥哥手上的那片....大家看了都笑了出來...

那個畫面真的太好笑了....呵....曜曜嘴裏還塞著比他嘴巴還大的米餅,手卻忙著搶....哥哥被嚇的趕快護著自己的餅乾....

曜曜的眼裏就只有那餅乾...還閃著光芒呢....哈哈哈....

之前他還會手裏拿著米餅,吃到一半,看到哥哥的,馬上把手上的餅丟掉,搶哥哥的過來....XDDDD....真的很好笑....

讓原本很悠哉的哥哥嚇的跳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riel 的頭像
    ariel

    arielspaces

    ari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