濬濬2歲8個月又28天

 

上週五去接濬濬下課時,發現他手上有個"黑青"...看來是被小朋友捏的...

因為位罝是在前手臂內側,老師也不知情

是去接他時,老師過來,又湊巧的發現..@@"

問他時都皺眉頭,會不會痛,會說"好痛~"...問誰弄的,他也不會回答..

老公回家時問濬濬,誰弄的,說是妹妹嗎?還是姐姐?還是哥哥?...

結果,都回答我們問句的最後一個名詞,一下妹妹、一下姐姐的...

 

今天跟園長講,希望老師是否能在小朋友遊戲時多注意一下...

因為濬濬可能沒睡飽或者有其它原因...就一直不要去,說要去睡覺...

只好晚一點讓他去...帶他上樓,他也沒睡,就在哭,聽的好心酸...因為抱著他的被被哭的很"委屈"...

結果我躺在他身邊,看著他就直掉淚,他反而停止哭了,還用他稚嫩的聲音問我說"怎麼了"...然後用他的小手擦拭我的眼淚...

我只是捨不得,必竟,才2歲多....若可以,我真的不想讓他這麼早去上課....

只是沒辦法,老二要出來了,他必須要先去學習獨立....

 

十點多帶他去上課,跟老師聊了一下,

老師面有難色問我說,"媽媽,那妳覺得還要讓他玩嗎?..這樣我壓力很大...."..

原來老師以為受傷,爸爸會在意...

後來跟老師解釋一下,不是因為受傷,而是希望受傷要知道原因,否則我們會擔心

一般玩耍受傷知道原因,都ok,但若是不知明的傷,爸爸都會擔心...(嘿~~我都拿爸爸出來講,不過那也是真的,因為只要濬濬受傷,爸爸都會皺眉...)

是不是被同學故意欺負捏他,然後他又不會說,也不會哭...所以回家半夜才會一直做惡夢,一直哭不停...

 

 下午去接濬濬時...

老師真的有花時間去觀察濬濬可能受傷的原因...

有一個姐姐很喜歡濬濬,下課都會愛去牽他,一開始濬濬也會很開心讓她牽..一起去玩..

後來覺得煩就不想讓她牽,那個姐姐又要牽,就這樣可能會因此有一些拉扯....

老師就跟那個姐姐說,弟弟不喜歡就不要牽他....

一開始,姐姐就不牽了...後來玩一玩又碰上了,她又要去牽他了...呵....

呵..

可見我們濬濬還真是有女人緣呀....姐姐這麼喜歡他...

那個姐姐我之前就覺得她會照顧我們濬濬...

之前還幫他拿鞋子呢...呵...

她長的很清秀,很有我的緣呢....^^

雖然這次反應會造成老師一點壓力...有點不好意思..

但至少,老師藉由我們反應,而會多注意一下濬濬在學校的情況...

多一點點關心...

希望濬濬能開心的在學校上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riel 的頭像
    ariel

    arielspaces

    ari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