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貝濬濬今天滿2歲囉~~

 

前天晚上(星期日),濬濬半夜不睡覺,我想躺下睡覺不理會他..

因房子有開小燈,他爬起來,跪坐在我腿旁,餘光看到他在搖頭,嚇了我一跳...

=.="..想說他怎麼了(因為前陣子才去收驚,想說會不會撞邪了...哈~~)

結果...原來是看到在床頭櫃面的影子,發現它會跟著動,很好奇那是什麼,所以....哈~~

後面的動做更好笑,突然就狗狗的動做,又向前又向後的...

後來,索性就站起來,屁股搖啊搖的......真的超好笑的...

昨天晚上睡覺時也是,躺在我身旁,就伸一隻手,晃來晃去的,這樣他也可以玩的很開心...

 

昨天晚上,我在看電視,濬濬依舊愛賴在我身邊,他突然拿著eva的積木(長圓柱狀的),唱起歌來了...呵

不是很悠美的旋律(沒仔細聽,可能不知道他是在唱歌..呵..),但卻有抑揚頓挫,有高低音,還有拉長音喔....哈~~~

而且還有表情呢....呵

第一次看他唱歌的樣子,真可愛,可見他真的有音樂細胞呢....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riel 的頭像
    ariel

    arielspaces

    ari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