濬濬再4天就要滿2歲囉...

 

最近這二個禮拜

濬濬老愛把襪子脫下來戴在手上

有時襪子髒髒的還來摸我的臉..

想說..他愛戴手套,就去拿了之前買給他的手套

正想說,終於可以派上用場啦...哈.....

嘿~~結果,小孩真是和我們想的不一樣,完全不是正常人的思考模式...

剛開始,真的戴在手上..想說,太好了...終於不再拿臭襪子往手上套了

沒想到,才戴一下子,他就把他脫下來了

然後把襪子遞給我,再把他的小腳 ㄚ子抬起來....

哇~~~他竟然要我把手套穿在他的腳上....

還一直吵不停...

我的天啊....

原來,他把手套和襪子劃上等號了...

他小小的腦袋裏,想著,既然襪子可以穿在腳上也可以戴在手上囉..

小朋友的想法真的好天真呀...真是天馬行空....

只是要媽咪配合,真是有點兒困難~~~

今天...

他依然把襪子穿在手上...然後再用襪子去拿西,就像是"襪子手套"...=.="

他常常把襪子拉下,再穿到手上,然後又把它脫下,要我幫他穿在腳上,一天要脫個2~3次...

氣的都不幫他穿了,任由他去盧...他玩的開心,媽媽都要哭了...

媽媽也想好對策,嘿....穿長一點的襪子,讓他還來不及拉下就被我阻止...呵...

不過他當不可能這麼輕易就不脫襪子...當然也要準備一雙乾淨的襪子,讓他可以戴在手上(有時媽媽真的不得不配合他的"喜好"呀...),那他就沒理由要脫襪子囉..

昨天又有新花招,就是把襪子當食材,放到鍋裏(他拿鍋子在玩)蓋上鍋蓋,再把它端給我.....

不知再過幾天,襪子還會有什麼神奇的玩法呢~~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riel 的頭像
    ariel

    arielspaces

    ari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