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貝現在1歲9個月又8天

 

他現在好愛穿大人的鞋子呢..

總愛穿著大大的室內拖四處走..今天還想穿著上樓呢..哈..

不過,他的腳太小啦~抬了右腳OK,要抬左腳,拖鞋就掉下去了...哈哈~~

有時還會把它塞到茶几下面..=="

還很愛把東西塞在沙發的後面、還有電視櫃旁邊站立喇叭的後面、還有充氣城堡裏面、還有垃圾桶(現在因為他都收起來了)

其實這些行為早在幾個月前就會做了..只是我都沒把它記錄下來..呵...實在是太懶了,事情太多,很多事都會忘記..><"

 

從小就對音樂很有感覺的他

現在的"舞步"也愈來愈多變化了..呵

 

現在會一直學我叫老公"慶"

剛才去樓上拿衣服下來,就聽他自顧的叫"慶...慶...慶"(雖然發音有點不標準 呵...)

 

晚上煮飯時,正在流理枱前忙碌理菜時,突然聽到一聲"啪..咚...喔..."

轉身一看,他抬頭皺著眉看我...哭了...呵..濬濬不小心跌倒,就在我身後2步的距離,頭還撞到地上,那個姿勢真的有點特別...不知怎麼跌的..

趕緊過去看看,再秀秀一下...馬上就不哭了...呵

我就繼續忙我的,過沒多久濬濬覺得無聊吧..開始來亂了

一直擠到我和流理台中間,一直推我,不讓我洗菜...又哭又叫..

見我不理他,又走了,以為這樣就沒事了...哈...錯....

我又突然聽到一聲"啪...喔..."...我看他又跌倒了,但差別是...這次看起來是他自己故意跌倒的..

哈.....他為了引起我的注意,故意再跌一次,可能是因為剛才他跌倒我有去抱他,所以他就試試這個辦法...哈

真是小鬼靈精怪,為了不讓他失望,我就去抱他,哄他一下,再去放"巧虎"給他看...

終於~~可以好好煮飯了...呵...不過要快,巧虎看完了又會來亂....呵

 

之前去測"幼腦智能發展"

寶貝是屬於"聰明型貓頭鷹"

有7個DL

左右腦的發展也很平均

說是很聰明的小朋友呢...呵~~

平均分數是100~168

濬濬的分數是L-TRC︰172.84    R-TRC︰172.06

168以上代表有較大的學習成長空間呢....^^

100以下代表還有可加強培育空間

濬濬可見很聰明唷~

 

剛開始會扶走時,就會想辦法排除我們擋住他去路的障礙..

會思考呢!! 而且還會想,這裏行不通,換別條路,不像別的小朋友會大叫,要你讓他過呢...呵

 

不管是不是聰明,媽媽還是很愛你喔....

媽媽只要你健康快樂成長就好....寶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riel 的頭像
    ariel

    arielspaces

    ari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