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3/21)吃完堂姐夫家的喜宴後
下午就和宜娟、四嬸一起去買衣服
逛了新天地六樓...沒啥衣服,又貴死人....
一件洋裝要4仟多塊大洋....而且又是個不怎麼樣的洋裝....沉思
後來,我們直奔東寧路
要找表姐講的那間店,結果那間貴死人...
就做罷...
在別間找到了宜娟當伴娘的白色蕾絲洋裝
當天才知道原來壓箱要六套衣服...驚訝
我都不知道,以為只要一套就好了..呵
四嬸趕緊帶我再逛...原本我還想說改天再買就好了
剛好在波哥旁一間"兩朵花"買齊了衣服
他們的衣服剛好都比較小
我都不用改...哈
都合穿...
四嬸還幫我付了1仟多大洋...
其實很開心,四嬸、姑姑、二伯母都很熱心,幫我東補一點西添一些嫁妝..
很謝謝她們...
很感心~~~微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riel 的頭像
    ariel

    arielspaces

    ari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