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應算昨天,過12點了><)是堂姐的大喜之日
跟去夫家那裏吃喜酒
在客運裏為了暖場,我和宜娟就點歌來唱
果真,大家愛唱歌的長輩們就不再客氣的踴躍點歌歡唱...呵
以八嬸婆為之最...^0^
穿插個好笑的事
今天到阿公家時,一騎進就看到門口坐著個人
她一見到我就跟我打招呼,
糗的事發生了,我竟然叫她"八嬸婆"....><"
她說,當她回答我不是,八嬸婆在那邊....當的我真想挖地洞鑽進去...害羞
才仔細看,她是三嬸婆的女兒,堂姑.....小時候還幫我上過幾堂英文...
哈...真是糗大了
回到堂姐的婚禮
到她夫家那裏
去上個廁所,經過她坐的房間,她熱情的叫著我和宜娟
進來啊!!.....這個時候,我也有進去.....只是,原本為她怎麼變熱情了
原來啊,她是看到宜娟....呵....因為拍照時,她挽著宜娟,我就像個陪襯的人..哈...沉思
還在想,她怎麼對我變的熱情了啊....嚇了我一跳...
不過講真的,我覺得她那天的造型和禮服只是soso說...不要告訴別人
好像還不便宜呢.....
講到吃桌..
大廚一直快速的出菜,大家都來不及吃
一直趕著快吃....菜一直出,桌子根本來不及空出來擺
好像在趕什麼似的....
整個的感覺不好
四嬸還說,這根本像是二十幾年前她們結婚的辦桌
沒有歌唱,沒有音樂,甚至更差...她覺得很糟,很失望...哈
人家對我不好,我真的很難對她好
因為她一整個拒絶我
連話都懶的跟我講的人
怎麼對她好啊~~~??
算了,反正也很少遇到..吐舌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riel 的頭像
    ariel

    arielspaces

    ari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