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5/8幫曜曜剪頭髮

今天5/9幫濬濬剪頭髮

老公說他們都戴了一頂安全帽...呵~~

 

前幾天不知為什麼,濬濬一直說要做餅乾

今天特地做了餅乾的前置作業,就只差擀平,壓餅乾模~

去接他回來,他就迫不及待的馬上想要做

不過做了沒幾分鐘,因為弟弟醒了

他也跟著分心,去看巧虎了~呵

 

今天下雨,好希望自己也有輛屬於自己的汽車喔~

老公上班,下雨不忍心讓他騎車去,

我就等雨很小時,才接送濬濬上下學,當然是要趁曜曜睡著時才能這麼做....

也讓他試試穿雨衣,這些都是必須的經驗...

 

前天發現曜曜腳姆指的指甲又斷了

而且還有點紅紅的,

他真的很愛用卻姆指亂摳地板或我的腳...

難怪會常斷掉..

 

他也很愛跨坐在我的膇上,讓我餵吃飯...

也愛跟我抱抱、親親..

愛和哥哥一起玩窗簾躲貓貓...

曜真的很愛吃apple,一直說“ㄟ坡……ㄟ坡……”,他可以一次吃掉一顆蘋果

吃完了還一直說“ㄟ坡……ㄟ坡……”...

還會說"好吃~"

喝到好喝的飲料、果汁,還會說"好喝~"

真的超可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riel 的頭像
    ariel

    arielspaces

    ari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