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5/7三)去接濬濬,他拿著小盆的康乃馨說"母親節快樂....媽媽我愛妳~",

雖然都是老師在旁邊提點他,才知道說什麼,但很開心~

從生孩子一直到現在,才感受到"母親節"也是屬於我的日子,呵~~~

 

濬濬的點數有進步了,經過上週末2天老公無時無刻密集的訓練,有了起色...呵....

他知道了算到5就是有5個,算到10就是有10個了...

以前從沒想過這種也需要教,現在才知道,其實都要的...

可能是之前在家裏都沒教他這些,只教他數數字,以為他這樣就會了....

原來不是這樣的~

 

曜曜現在好會說話,也會回答...

問他知不知道,會回答"知道"...

而且也會看臉色,像他有點盧不要坐安全坐椅時,兇他,就會乖乖坐好,不過一開車就自已掙脫了...=.="....

剛才從11點多我在洗澡,他在樓上叫"媽媽啊.....媽媽啊.....媽媽啊....."

第一次上去時,以為是濬濬,後來濬濬說不是他,是弟弟.....=.="....

曜曜叫的可真的是清楚,而且一直叫一直叫....都沒停.....

直到我洗完澡上去才停...

但他又一直盧,不想睡....也是一直叫媽媽啊....媽媽啊.....

撐了許久,只好放棄...直接抱他下樓....

沒多久見他想睡,又把他抱上去...

我一離開又開始叫...直好回去裝睡,再偷偷把棉被墊高....偷溜....

不過他還是會一直叫"媽媽啊..媽媽啊..."...我會回應他"有".....

一直到偷溜,結果沒回應他,他發現了,又一直叫,直到睡著...他真的愛睏了...呵

 

那時幫他抓背時..他還給我指定,他伸手往背後指"這個...這個..."

然後我就抓他要的地方,不對,他又會說"這個....這個...."

=.="....感覺就像在使喚專用的佣人.....呵...

不過真的好可愛呀~媽咪我一點也不在意....呵~

我的兩個寶貝呀~媽咪好愛你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riel 的頭像
    ariel

    arielspaces

    ari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