曜曜從昨天開始就很愛去廁所的馬桶..

一沒注意就往廁所爬,扶著馬桶就站起來...

一直很想去摸裏面....還好都及時攔住...

昨天還差點真的用手去挖馬桶呢...

真的快嚇死了..

之前就一直對浴室那雙拖鞋情有獨鍾,常常都想拿那雙拖鞋來把玩,順便吃一下...

曜曜超愛和哥哥玩的..但媽麻就很累...

因為他很愛拿哥哥正在玩的東西,連積木也愛拿哥哥拼好的積木...

常常都破壞哥哥堆好的或拼好的積木..

就因為這樣,常被哥哥修理...@@"....

濬濬也很愛和弟弟玩,但就只想讓他看,不想讓他碰....

媽麻我就常在拉開他們...把弟弟帶離現場...以免弟弟又受傷了...

曜曜真的很有活動力,手力和腳力都很大...

現在就能從我的包包把裝滿水的寶特瓶拿出來...@@...

最近感覺又大隻了許多...

說真的,他吃的也不少....醒著時,大約2小時就餓了,喝150cc

有時1.5小時就餓了....

常常都在泡ㄋㄟㄋㄟ....呵....

他也滿兇的呢,很愛吃米餅,嘴裏有,還要搶哥哥的,因為哥哥的比較大...

搶不到還會生氣的哭呢...嘴上還咬著自己的米餅,真的很好笑...呵呵...

 

 

濬濬這昨天帶他去柏欣,但他還是很恐懼...

雖然在家裏都有跟他說有關要去幼稚園的事..

前一天晚上,我跟他說,我們明天要去....他不加思索就接著說"幼稚園"...

結果當天就一直哭,不要去...

一直跟我說要去走走...不要老師...

帶他去外公家晃一下,又去河堤走一下...又去7-11吃早餐...

才又繞到"柏欣"...但一到門口一直哭...

一直到進去也是哭不停....

後來才想說讓他先看看環境好了...

老師也來和我聊聊,後來決定星期三、四、五開始試讀...

今天本來還要帶他去,但又下雨...看他的情況,就算今天去,明天去試讀也是一樣...

但還是得狠下心,不然真的怕他會一直比人家落後,再加上他現在都會學弟弟...

又沒其它同年齡的小朋友可以一起玩,怕這樣對他不太好....

雖然很捨不得,但他還是得學習融入人群,他是比較內向、慢熱、又容易焦慮的小孩...

再加上之前芝麻街不好的印象...

希望柏欣這個老師能扭轉老師在他心目中的惡劣形象....

 

 現在想想,有時幼稚園老師的屁話真的不要全相信,仔細觀察自己的小朋友反應才是正確的....

若這麼小就對上學、老師有恐懼,我覺得這也太辛苦了.....

不喜歡和害怕是兩回事....老師老是用小孩會這樣是正常的,可是我一直覺得怪怪的..怎麼可能連續3個月都在哭...別人沒問題的大約一個月就習慣了......

這次濬濬上幼稚園給我很大的體悟,就是......老師會說謊....

因為現在他會說話了,我才了解他為什麼幼幼會哭3個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riel 的頭像
    ariel

    arielspaces

    ari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