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到心裏就很火

上週五看監控畫面,看到濬濬沒穿褲子一個人呆呆的站在教室白板前面,

想說怎麼沒穿褲子,後來看見他自己穿,穿錯了,2隻腳在同一個洞裏,

2個助理老師都視若無睹,從他面前經過,讓他一個人呆呆的點在那裏,轉身彎下去想脫鞋子,又發現褲子怪怪的...後面多一個.(另一個褲管)

大家都躺著要睡覺了,最後他又自己再穿,才又穿對,才轉身脫鞋子,去他的被子位置睡覺..

當時看到,真的想打電話去,但又想說再看看老師會不會來幫忙,結果是..沒有...

去接他時,問了老師,老師說他小班了,應該要求了...她故意不理他的,讓他自己穿...

我看了一下濬濬,發現他褲子是穿反的,......我跟老師說,可是他不會穿呀,也不會分正反面啊....妳是不是要協助他一下,....

老師才又看一下他的褲子,才說喔...那她會再協助他...

我家時,我才想到星期四把拔接回來時,濬濬的褲子穿反的,可能也是相同情形,

連續2天褲子都是這樣....星期五看到監控畫面,才知道濬濬是受這樣的待遇,整個很火

芝麻街安慶分校,那裏原本是不錯,小班現在只有助理老師沒有導師,有經驗不錯的老師也都是別班,那個吳助理老師真的很糟糕,

我濬濬不會穿褲子....老師還說她是故意不理他的我真的有點無言.....只因為我濬濬上過3個月幼幼,後來中斷,她覺得其它幼幼升小班的人會,他應該都要會...

她的意思是,她覺得我濬濬會,她故意這樣,可是我看來不像是,因為她之前幼幼只有10個小朋友2個老師,現在有17個小朋友只有她一個,覺得事情很多吧...

再加上她認為濬濬是舊生(不過濬濬也才去上3個月,什麼東西都還沒學到,就沒上了耶...),應該和其它直升的小朋友一樣,什麼都會,因為都教過...@@

而且她若是以教導為前提,怎麼可能連續2天都連他穿反的...都不知道...可見她已經連續2天都用這種不理睬的方式,對待他....

還有另一個原因是我濬濬都是脫整件褲子尿尿,因為家裏馬桶太高,都用坐的,也沒小便池,所以到學校也是這樣做,

那個助理老師還用很誇張的口吻說,他整件褲子脫下來,去尿尿,可能因為這樣,她才懶得幫濬濬穿褲子,要他自己穿.....

而且她的態度很冷淡,和以前幼幼的老師差很多......

原本想說,應該沒什麼,

可是星期日,原本要睡覺得濬濬下樓,走到我身邊,愁容的告訴我說,媽媽"不要老師好嗎?""老師生氣"....

我一聽到就覺得不太對,再加上那個吳老師真的感覺對濬濬也是冷冷的樣子...反正看來就不愛小孩的臉...

我就問濬濬,老師會生氣?真的嗎?....濬濬就一直說,"嗯,老師會生氣..老師生氣...不要老師好嗎..."...

我聽到就有點難過,就聯想到,星期五的監控畫面,....愈想愈生氣...

星期日失眠..一直在思考這個問題....

隔天濬濬就一直哭不要去,還躺在地上,和之前不一樣,一直恐懼....

我還是帶他去了,就跟會計高老師和園長講了這件事...園長說會再請老師注意...

後來還是讓濬濬去上了...當天下午去接濬濬時...

那吳老師也是看來就是冷淡模樣,看我來了,也沒去叫濬濬,只忙著對新生,我還自己去叫...

那時濬濬的同學都在叫我"濬濬媽媽..濬濬媽媽..."..

濬濬似乎很專心,連另一個小朋友捧著他的臉要他轉頭都無動於衷,直到我叫他的名字...

他才回頭看我..

但我看到的不是開心的臉...是兩眼空洞,面無表情,看起來很疲累的濬濬....

心裏有點難過,也有點生氣....

聽到那個吳老師還特地交代說,濬濬工作要收一收...~..~

他很快的收了東西過來...

換鞋子時,吳老師過來,一直要濬濬快點...@@...濬濬連放鞋子都害怕的看了看老師...

感覺像怕做錯事的樣子...

我看了真的有點生氣也很心疼...

我故意問老師,他今天如何...

老師說,不錯啊,都很好...他今天有去廁所尿尿了...

我有點訝異,並回問說,"那他之前不是在廁所尿尿嗎?"...

老師說,"喔..是在廁所,..."...她的意思是,沒有直接在外面脫褲子尿尿...直接去廁所...拉下褲頭尿...

我回老師說,"因為那是我在家裏有教他的.."...

真搞不懂,在外面脫褲子有需要那麼大驚小怪嗎...難道不了解每個小朋友在家學習的情涗都不同嗎...

我有點不高興的跟老師說,請她用一般新生的態度重新引導他...

整個過程都讓我想發火...她根本不適合當老師...

難怪濬濬會一直講老師生氣....

遇到高老師,跟高老師談了一會兒...問濬濬他要不要玩溜滑梯,他一直抱著我,靠在我身上,一臉愁容..不要去...

也在高老師面前問他,是吳老師生氣嗎?... 他說"對,老師生氣..."

昨天回家後,晚上濬濬有比較好了...

但又突然安靜,又說不要老師...後來上樓也說,濬濬不要老師、弟弟不要老師、媽媽不要老師、把拔不要老師...

又深思了一個晚上....

決定退費了...

不想讓他才剛開始,就對上學產生厭惡...

也不想因為這麼爛的老師,扼殺他對學習的興趣...

真的是辛苦了濬濬...

不知那幾天,因為在外面脫褲子才去廁所尿尿的舉動,遭受了這個吳老師多少的白眼和指責....

想到真的整個火都上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riel 的頭像
    ariel

    arielspaces

    ari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